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沉鱼雅居

路为纸,地成册。行作笔,心当墨。

 
 
 

日志

 
 
关于我

中国女摄影家协会会员,旅游达人,自由撰稿人,多家旅游杂志和旅游网站的特约作者! 约稿或者约片请发邮件:50183006@qq.com

砍柴还是烧火  

2006-11-03 10:15:55|  分类: 情感阁楼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勤劳的当家男人,起早贪黑努力多砍点柴回来,一家子烧饭做菜有余,还能换点钱。有情调的男人,只砍一些够用就行,闲下来帮老婆烧火做饭,陪老婆唠唠家常。


       而如今,那些不顾一切拼杀在外的男人的价值早就受到质疑,那种相公进京赶考,娘子留守家园,10年后衣锦还乡终得扬眉吐气的故事不会再重演。生命和生活越来越被看重一个过程,要用10年时间来等待结果,恐怕早就人去楼空、寻求现实的愉悦去了。


       婚姻里的爱情已经极其脆弱,需要不断用温存来呵护。以为谈恋的时代已经过去了,现在“我只要赚钱养家”的想法是多么的不堪一击。当你有一天气喘吁吁地担着柴回到家,看到美人早已心有他属了,你还会觉得“多砍点柴”是有意义的吗?


       在女人面前从来都是会讨好的得宠,即使你没有钱,即使你没有貌。


       所以,做现代社会里的优质男人,说难,其实也容易。你只要按你的能力安排好你的生活,吃穿不愁,不要太多不良嗜好,有点余钱替太太买点时装,还有点积蓄以备将来。最最重要的是要心里有个家,厨艺一定要好,下班后不要老在外面混(假装加班),一有空就不厌其烦地陪太太逛逛街,假装饶有兴趣地陪太太看她爱看的电视剧,等等,等等,如果愿意替太太按摩,并且乐此不疲,哈哈,搞定!
 

        亲爱的男士们,现在你们自己掂量掂量,愿意砍柴还是愿意烧火!!

  评论这张
 
阅读(1329)|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