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沉鱼雅居

路为纸,地成册。行作笔,心当墨。

 
 
 

日志

 
 
关于我

中国女摄影家协会会员,旅游达人,自由撰稿人,多家旅游杂志和旅游网站的特约作者! 约稿或者约片请发邮件:50183006@qq.com

<原>写给所有“步云山”的圈友  

2007-12-06 14:42:10|  分类: 杂谈散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连的冬日很少雾雨凄迷,然,今日却如我的心情般冷风清雨,淅淅沥沥,好像我的泪水。

   忙了一上午才打开博客,查收消息,回复留言。突然,被一条消息吓了一跳:你被步云山取消了圈友资格。

   茫然,赶紧到圈子里查看,原来圈子被解散了。通话,留言,解释,…… 看似复杂的背后其实是如此简单。

   我不知道,被爱人抛弃或者被朋友出卖会不会有如此心情,头脑会如此混乱。

   你越在乎的东西就越会伤你的心,至理名言。

   是的,人做错事是要受到惩罚的,谁叫你漫不经心,谁叫你心有依赖,谁叫你在乎原本不该在乎的。

   失去在原本不该拥有的背后,心痛有何用?

   我常常喜欢问,男人是什么动物,现在,我连人是什么动物也搞不清了。不知道,心灰成什么样儿才会做出让人难以理解的事儿?不知道,心境恢复后会不会后悔一时的冲动?我也不知道,泪水伴着心酸和心痛的是因为什么?人这个动物,自己了解自己有多少?

   无所谓的永远都无所谓,在乎的永远伤了心肝。

   理解归理解,心伤归心伤!

   ……

   对于大多数玩博客的人来讲,圈子算什么,想加入某类圈子只要食指点一下鼠标左键,多了不多,少了不少,50个圈子限额直到无法再接受邀请。管理员算什么,每天圈子聘请管理员的消息像漫天飞舞的雪片,想做人人可以,只要你有时间、愿意操心。

   然而,每个人心里都有一把尺一杆秤,哪一个圈子对自己意义非凡、哪一个朋友对自己意义重大,哪一个圈子是有吸引力有魅力的,哪一个朋友是自己一生难以舍弃的……  虚拟的网络却用尽了最真的情谊,一个blog却投入了自己最多的心思,某个圈子,在失去时却心痛万分,难以自己……

   我想对所有曾支持过步云山,支持过沉鱼的朋友们说一声,谢谢你们并深深的抱歉!感谢你们在沉鱼做管理员的时候对我的帮助和支持!抱歉的是,其实沉鱼曾是个不太合格的管理员,没有挤出太多的时间去管理文章、去和圈友交流沟通,以致今天我们失去了这个曾经至爱的圈子,真的真的万分抱歉!

   亲爱的朋友们,我们曾经一起走过的每一个日子都是沉鱼永远记得的、珍惜的!未来的日子里你们永远是我最珍贵的朋友,我将用真诚和真心一如既往的把我的友情交给你们!

 

 

  评论这张
 
阅读(563)| 评论(2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