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沉鱼雅居

路为纸,地成册。行作笔,心当墨。

 
 
 

日志

 
 
关于我

中国女摄影家协会会员,旅游达人,自由撰稿人,多家旅游杂志和旅游网站的特约作者! 约稿或者约片请发邮件:50183006@qq.com

<原>落雪无言  

2007-12-07 13:17:55|  分类: 心灵独舞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文/沉鱼

 

六角的雪片里包裹的 是否

一颗颗扑簌迷离的悲哀

夜的浓云飞速滑过

能否带走谁的 忍不住的心伤

落雪飘散,密一些,再密一些吧

弥漫得整个世界没有一丝缝隙

繁华的背后掩藏了多少凄冷

 

幽人只影 雪里漫步

任凭街灯拉长变短

一直走一直走,别停下

尽管 没有尽头的路藏着迷茫

雪花旋转飞舞 没有方向

一直下一直下,别停下

没了舞动的热烈

静止的世界多么可怕

静止了思想 静止了呼吸 静止了生命

朦胧的街灯 对雪无言

 

覆满人间 落雪无瑕

能否遮掩满腹的心伤

没心没肺的背后 其实

满是细密的心思

伫立雪中 凝固成一尊雪的雕塑吧

锁定容颜依稀

不祈求来日春风的融化

 

 

“若景致如画任谁停下我自清雅

那无际茶园才是我家

撷千朵菊花随她起舞晶莹无瑕

我用这清凉为你作答

迷雾里梦中的图画

像不开放的花

经过多少火热盛夏

能在迷途中到达

当感觉你牵着我的手

有了坚持的理由

未来变成闪耀星星

指引在我们前头

从此多远都不怕

爱陪伴我们去闯

自古天地有多大

纯白色的梦延伸到天涯

若景致如画任谁停下我自清雅

那悠远芳香才是我家

撷一朵菊花随她起舞晶莹无瑕

冰雪中柔情是你回答”

 

  评论这张
 
阅读(597)| 评论(4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