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沉鱼雅居

路为纸,地成册。行作笔,心当墨。

 
 
 

日志

 
 
关于我

中国女摄影家协会会员,旅游达人,自由撰稿人,多家旅游杂志和旅游网站的特约作者! 约稿或者约片请发邮件:50183006@qq.com

<原>走进这一季  

2008-03-29 14:59:29|  分类: 心灵独舞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直 喜欢一句话,

“不是我性格开朗  其实,我也有许多忧伤

生命从来不是只有辉煌  只是我喜欢笑

喜欢空气新鲜又明亮

我愿意象茶 把苦涩留在心里 散发出来的都是清香”

一直 都会把我最阳光向上、最灿烂优雅的一面拿来示人

一直 都会把生活中的压力以及不如意、不开心深深地掩藏

一直 喜欢春天,在走过冬季的寒冷萧瑟,对春天更多了无限的祈盼

如今 北方的春天也来了

细碎的柳条不再含苞羞涩,正奋力地抽出生命的新绿

街边的樱桃花,正悄悄露出粉盈盈的笑颜

那一大片冬小麦,早已是青翠葱蓉一际无边……

如今 南方的春色也快尽了

也许 正是“一片飞花减却春,风飘万点正愁人。”的淡然忧伤

本是一个生命律动的季节,怎地,却逃不开一个“愁”字

走吧,去吧,融进这一季的繁华与茂盛

走吧,去吧,别把这一季的春暖花开关在窗外

走进去

去感受“竹外桃花三两支……娄蒿满地芦芽短……”的娇美,或是

去体味“落尽梨花春又了。满地残阳,翠色和烟老。”的一揽春愁

让那化不开的心事在这绿色的音符里尽情释放

亲爱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给我的支持和鼓励

谢谢一直以来你们对我的关注和关心

一路走来,你们带给我太多的快乐和幸福

简单苍白的语言并不能表达我心中的谢意于万一

我会回来,等我回来

沉鱼将继续为朋友带来更多的精彩

在下一个季节到来之前……

  评论这张
 
阅读(600)| 评论(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