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沉鱼雅居

路为纸,地成册。行作笔,心当墨。

 
 
 

日志

 
 
关于我

中国女摄影家协会会员,旅游达人,自由撰稿人,多家旅游杂志和旅游网站的特约作者! 约稿或者约片请发邮件:50183006@qq.com

<原>未获奖感言  

2009-09-15 16:09:25|  分类: 心灵独舞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文/沉鱼

 

原未获奖感言 - 沉鱼 - 沉鱼雅居

  呵呵呵……先笑!

 人家都是“获奖感言”,而沉鱼,这是“未获奖感言”,听上去蛮酷吧!

 中国首届网民节之全国博客大赛在历经6月初到9月中的漫长岁月后终于落下那华丽的帷幕。从6月份在网易博客的偶然参赛,到7月中旬意外荣获网易最油菜博客前十,再到8月份全国博客大赛总决赛入围前60,能在几十万几百万的博友中脱颖而出,不能不说沉鱼是幸运的。首先,幸运的是网易给了我这次机会,当然,我更多的幸运,其实都来自我亲爱的朋友们的支持,在这马拉松式的投票比赛中,我的好友们坚持不懈地一票一票累计至几万票、几十万票,不断地使我胜出,一步一步走到今天。至于最后的落选,鱼儿已经完全不遗憾,因为,鱼儿收获了更重要的东西,那,就是友情。

 鱼儿曾说过:“既然做了就要做好,我一直在努力!!享受的是过程,感受的是朋友的那份支持、那份关爱。结果,还那么重要吗?”是的,结果,虽然我也曾不泛俗套的期待过,但是真的已经不重要,因为鱼儿努力过了。没有获奖,说明鱼儿的摄影,鱼儿的文字,以及沉鱼雅居的影响力和对读者的感召力跟那些获奖的明博名人相比还有相当的差距,鱼儿自会努力继续追赶。

 比赛中的那些支持和帮助统统来自最好的朋友、QQ好友、博友、甚至是素昧平生的陌生人。鱼不是个喜欢聊天的人,所以很多朋友不经常沟通和交往,但是,这一次,我知道了很多朋友对我的关心和喜爱,你们的支持是最令鱼儿感动至深的。让鱼懂得,在今天这样一个速配时代,在今天这样一个看似冷漠的数字时代,人和人之间的距离还是很容易被拉近的,我们每天吵嚷着在喧嚣的世界里感受着无尽的孤独和寂寞,那是因为我们没有真正地敞开我们自己心房的两扇大门。推开窗户,你会发现外面的世界充满阳光。

 昨天是鱼的阳历生日,收到的祝福可以用铺天盖地来形容,qq礼物,贺卡,明信片,手机短信,电话,嗯,还有朋友专门从很远的远方寄来的意外的生日礼物……读着这一句句温暖亲切的祝福语,恍惚着觉得整个世界都是自己的。天边流浪的云也在为我歌唱,风中飘落的秋叶也在为我舞蹈。幸福,其实就这么简单!

 天哪!我竟有如此多的“财富”,谁能说我不是满载而归的呢!!!我会记住你们,你们的名字,每一个,永远铭记于心,用我的真诚做为回报。

 呵呵呵……我得儿意的笑……

 秋日的清晨,宁静得只听见初阳乍起的声音,送走上学的儿子,径直朝南湖把自己埋在这样一个薄雾微笼的晨曦中。绕烟波浩渺的南湖慢跑,清爽的空气毫不吝啬的滋润着肺部,深呼吸,再深呼吸……聆听板胡伴奏里的咿呀京腔润调,赏钓鱼人优雅垂钓的闲情逸致,穿梭在青葱翠绿的树林中间,这是何等惬意的一个清晨,一天的好心情就从这里开始……

  友情是空气中最可贵的那一抹清新,是生命里最让人记挂的那一份真挚,在这个斑斓的世界里,我的朋友们,谢谢你们陪我走过的每一天。

  嗯,鱼儿仍会努力的做博客,在我还活着每一天。这是一件快乐的事,“用文字表达心情,用心情体味生活,用镜头记录美丽,用美丽装点人生。”把我的心情,我的嗜好,我的好作品,我到过的好地方,我拍摄的好风景统统拿来与我的好朋友分享,这世上还有比这更能让我快乐的了吗?

 

  

  评论这张
 
阅读(1149)| 评论(6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