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沉鱼雅居

路为纸,地成册。行作笔,心当墨。

 
 
 

日志

 
 
关于我

中国女摄影家协会会员,旅游达人,自由撰稿人,多家旅游杂志和旅游网站的特约作者! 约稿或者约片请发邮件:50183006@qq.com

<原>5·1随拍——人物篇  

2010-05-04 10:33:55|  分类: 沉鱼美图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文图/沉鱼

那些人,那些表情,那些形态……一瞬间闯入我的镜头,或偶然,或刻意,或随心……皆是人生百态。

原5·1随拍——人物篇 - 沉鱼 - 沉鱼雅居

 p1、一对年轻的情侣牵手在假日的海滩漫步,幸福如此简单。

 

 

原5·1随拍——人物篇 - 沉鱼 - 沉鱼雅居

 p2、孩童在海边嬉戏的快乐也是如此简单。

 

 

原5·1随拍——人物篇 - 沉鱼 - 沉鱼雅居

 p3、母亲抓紧孩子的衣服,生怕顽童跌入海里,母爱的彰显尽在那紧紧攥住的手心里,怎一幅温馨的场景。

 

 

原5·1随拍——人物篇 - 沉鱼 - 沉鱼雅居

 p4、节假日与家人在一起就是最快乐的时刻,瞧这祖孙三人笑得多阳光灿烂。

 

 

原5·1随拍——人物篇 - 沉鱼 - 沉鱼雅居

 p5、五月一日的大连星海,海面上似有一层薄薄的雾气,季节还没到,海风依然更多些凉意。嘿,瞧这娘仨的pose一个胜似一个。

 

 

原5·1随拍——人物篇 - 沉鱼 - 沉鱼雅居

 p6、表兄妹难得有机会在一起,玩的自然开心啦。

 

 

原5·1随拍——人物篇 - 沉鱼 - 沉鱼雅居

 p7、每到节假日,星海公园总是人满为患,好在不是盛夏,否则你会看到游泳的人们跟煮饺子一样。

 

 

原5·1随拍——人物篇 - 沉鱼 - 沉鱼雅居

 p8、这位一脸沧桑帅哥在想什么呢?如此专注?装酷?

 

 

原5·1随拍——人物篇 - 沉鱼 - 沉鱼雅居

 p9、我的92高龄的外公。哈哈,他老人家嘴里正吃着我买回家的虾爬子呢!我专门找了一个大红福字做背景的角度,祝福他老人家福寿绵长。

 

 

原5·1随拍——人物篇 - 沉鱼 - 沉鱼雅居

p10、满面红光、精神矍铄的外公在我的镜头前有些拘谨,平时笑得很慈祥的老人家,居然表情有些严肃。 就是这位老人他教会我很多人生的或简单、或深奥的道理,小时候就是在他身边长大,是他教会我对于食物的不挑剔,是他教会我一种善良,是他教会我对于人生一种积极向上的态度,是他教会我无论面对什么,微笑是最重要的。我的健康成长,我拥有着健全的人格,我的外公和外婆有着不可抹煞的功劳。

 

  评论这张
 
阅读(1498)| 评论(6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