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沉鱼雅居

路为纸,地成册。行作笔,心当墨。

 
 
 

日志

 
 
关于我

中国女摄影家协会会员,旅游达人,自由撰稿人,多家旅游杂志和旅游网站的特约作者! 约稿或者约片请发邮件:50183006@qq.com

<原摄>珠海印象(二)芭蕉地里的故事  

2011-06-02 15:57:47|  分类: 鱼游粤桂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文图/沉鱼

 

原摄珠海印象(二)街景扫拍 - 沉鱼 - 沉鱼雅居

街灯闪烁,流光溢彩

 

 

原摄珠海印象(二)街景扫拍 - 沉鱼 - 沉鱼雅居
在珠海的日子里,我就住在这幢大厦
 
 

 

原摄珠海印象(二)街景扫拍 - 沉鱼 - 沉鱼雅居

 情侣中路香炉湾海滨

 

 

原摄珠海印象(二)街景扫拍 - 沉鱼 - 沉鱼雅居

 海鸥点点

 

 

原摄珠海印象(二)街景扫拍 - 沉鱼 - 沉鱼雅居

 干净

 

 

原摄珠海印象(二)街景扫拍 - 沉鱼 - 沉鱼雅居

 就是喜欢这些小渔船,所以一拍再拍

 

 

原摄珠海印象(二)街景扫拍 - 沉鱼 - 沉鱼雅居

街边屋檐的草

 

 

原摄珠海印象(二)街景扫拍 - 沉鱼 - 沉鱼雅居

 公交车的倒光镜里别有一番风景 。姐妹们,就不能对着镜头笑一个,虽然这镜子是面能让人脸变形的凸镜原摄珠海印象(二)街景扫拍 - 沉鱼 - 沉鱼雅居

 

 

原摄珠海印象(二)街景扫拍 - 沉鱼 - 沉鱼雅居

 拱北口岸广场前的喷泉在霓虹里兀自跳着属自己的舞步

 
 

 

原摄珠海印象(二)街景扫拍 - 沉鱼 - 沉鱼雅居
星星点点,一树绚烂,
 
 

 

原摄珠海印象(二)街景扫拍 - 沉鱼 - 沉鱼雅居

 拱北口岸,就是出入澳门的关闸,即使晚上,这里的人们也是川流不息

 

 

原摄珠海印象(二)街景扫拍 - 沉鱼 - 沉鱼雅居

拱北口岸的地下是一个很大的商场

 

 

原摄珠海印象(二)街景扫拍 - 沉鱼 - 沉鱼雅居

为什么玲琅满目的鞋子就没有我想要的呢?

 

 

原摄珠海印象(二)街景扫拍 - 沉鱼 - 沉鱼雅居

为什么我们要买那么多高跟鞋?就是为了可以换着不同的地方脚痛。所以,你以为下一个男人会更好,没准只是从磨脚跟变成磨脚趾。

 

 

原摄珠海印象(二)街景扫拍 - 沉鱼 - 沉鱼雅居

夜里的拱北口岸附近也非常繁华

 

 

原摄珠海印象(二)街景扫拍 - 沉鱼 - 沉鱼雅居

 车如水马如龙

 

 

原摄珠海印象(二)街景扫拍 - 沉鱼 - 沉鱼雅居

 隔海望澳门,蓝红两栋楼中间像两片叶子的那彩色霓虹摩天大厦就是传说中的葡京大酒店,主人是谁,我不说你知道的~

 

 

原摄珠海印象(二)街景扫拍 - 沉鱼 - 沉鱼雅居

澳门西湾大桥,远远的看着这座桥非常有趣,就很想拍到它,奈何它总是在珠海这边很远很远的地方,似乎越过海边的那块地就能接近它了。那片地不是空地,而是一大片芭蕉林,于是……

 

 原摄珠海印象(二)街景扫拍 - 沉鱼 - 沉鱼雅居

这些芭蕉大概看起来很普通,在当地比比皆是,可是在如今的我、我们女子别动队的成员看来它就很不普通了。接上一片那句话,于是,在那个很深的夜里我们5个人非常勇敢的钻进了这片黑漆漆的芭蕉林,我还真是第一次这样亲密接触这东西,不过,比起东北的玉米地好钻多了,嘿嘿!那是一条很长很长的小毛路,几个人就这样以手机照亮一路摸索着前行,一个说,我怕,你怕不怕?另一个说,怕,我怕死了,我要走中间。我说,我不怕,我走最前面。于是……勇敢的沉鱼走在黑暗的最前方原摄珠海印象(二)街景扫拍 - 沉鱼 - 沉鱼雅居,但是,可是,可但是,尽管我们经历磨难,小磨难啦,对于摄影人来说,这不算什么原摄珠海印象(二)街景扫拍 - 沉鱼 - 沉鱼雅居,直到尽头才发现有铁丝网拦着,其实还是根本拍不到那座桥,失望啊失望,不过即便这样,心惊胆战的几个女子还是没忘了取乐,在黑夜里扶着这些芭蕉拍了一些滑稽的片片……

 

原摄珠海印象(二)街景扫拍 - 沉鱼 - 沉鱼雅居

这是那天离开珠海的时候去车站,送我们的那位朋友车上拴着的一束小花,虽然我不认得,但是广东人一定认得它,我发现好多司机喜欢把这花就这样悬挂在车里,晃呀晃呀,晃出了一路暗香浮动,随风轻轻飘散,沁人心脾~

白里透红与众不同!

 

  评论这张
 
阅读(2539)| 评论(2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