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沉鱼雅居

路为纸,地成册。行作笔,心当墨。

 
 
 

日志

 
 
关于我

中国女摄影家协会会员,旅游达人,自由撰稿人,多家旅游杂志和旅游网站的特约作者! 约稿或者约片请发邮件:50183006@qq.com

我在威海港公园晨练(图)  

2007-06-06 08:36:10|  分类: 鱼游山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文图/沉鱼

 

今晨,那轮朝阳犹如一枚鹅蛋黄

娇羞着少女般温润的脸

晨雾另它时隐时现,偶尔还偷偷躲藏

 

船是在五点靠岸的,有云且雾霭朦胧,自是看不到海上日出,略有失望我在威海港公园晨练(图) - 沉鱼 - 沉鱼雅居

要去的目的地八点后才开门,并且打算当日离开,所以还不能住进宾馆

只好在吃了早餐之后暂时在街上流浪

 

威海港公园里

薄雾微笼,一大片绽放的月季,姹紫嫣红

梧桐,樱树,青翠葱茸,绿意盎然

头上 一只不知名的鸟儿婉转玲珑地啼叫不知是否在欢迎飘洋过海的伊人

晨练的人们三三两两,或慢跑或跳绳或踢腿

看不到如大连公园里晨练的热闹非凡

围起圈子踢毽的、一家人打羽毛球的、或者成堆的老年人跳国标舞的……

 

初夏的清晨,微凉

公园长椅上久坐冷气遍袭全身

便有了从来不锻炼不起早的我 在威海港公园里难得一见的晨炼光景

耳朵里MP4的音乐正唱着罗大佑的《光阴的故事》我在威海港公园晨练(图) - 沉鱼 - 沉鱼雅居我在威海港公园晨练(图) - 沉鱼 - 沉鱼雅居

    “遥远的路程昨日的梦以及远去的笑声

 再次的见面我们又历经了多少的路程

 不再是旧日熟悉的我有着旧日狂热的梦

 也不是旧日熟悉的你有着依然的笑容

  ……”

已经开始思念家里舒适的床

 

我在威海港公园晨练(图) - 沉鱼 - 沉鱼雅居

晨雾中的威海公园

 

我在威海港公园晨练(图) - 沉鱼 - 沉鱼雅居

日朦胧鸟朦胧 树朦胧楼朦胧

 

我在威海港公园晨练(图) - 沉鱼 - 沉鱼雅居

雾霭中的定远舰

 

我在威海港公园晨练(图) - 沉鱼 - 沉鱼雅居

我乘坐的长兴岛号客滚轮

 

 

  评论这张
 
阅读(2131)| 评论(2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