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沉鱼雅居

路为纸,地成册。行作笔,心当墨。

 
 
 

日志

 
 
关于我

中国女摄影家协会会员,旅游达人,自由撰稿人,多家旅游杂志和旅游网站的特约作者! 约稿或者约片请发邮件:50183006@qq.com

2012年2月1日  

2012-02-01 21:56:4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注:这一篇仅有标题的日志之所以不删掉,是留着大连那个盗取我网易账户密码删除我近百篇博文的卑鄙无耻者的罪恶证据!!

那个非人类BT的玩意就在这一天的这一刻修改了我的密码,删掉了我的大量博文,并写了这篇仅有标题的日志。

沉鱼,朋友遍天下,沉鱼从来客气、和善、谦和、宽厚待人,从不与人交恶,更少与人私下聊天,怎谈结怨,可不曾想,就有如此小人做出如此下作令人作呕之事,鱼实在想不通此非人类之物究竟作何意图,究竟动机是什么!!

算了,且由他,虽然我已拿到他的ip地址,可是也不想追究了,毕竟我的博文数据已全部恢复,这对那个作恶者来说就是一个最好的打击,自作孽不可活,这回估计他可要气得半死了。人不谴,自有天谴!!!

“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诚信善良乃做人之根本!!与人为善,既是与己为善!!


  评论这张
 
阅读(482)|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